十七

讲述我的故事

【花钎】合约恋人

·严重ooc   全文7.2k+

·@待宰豆芽菜 支持力总榜第一邀约文

·高冷腹黑影帝罗思源×十八线小糊星周诣涛


1.

罗思源发现了,自己并不是有情感缺失症。自己只是不喜欢女人。尤其是娇滴滴的女Omega。经过自家经纪人第n次给他介绍炒绯闻的cp对象他总结出来的。


“祖宗,你是我祖宗还不行吗?我求你去见见人家还不行吗!”黄垚钦拿着手机,一边接受着上层的压力,一边被罗思源气,他感觉就差给他跪下了。


“没什么好见的。见了又不喜欢,有什么意思。”罗思源漫不经心的打着游戏,手机里的澜从对面四人手里救下了被围殴的瑶妹。然后拿到了四杀。


瑶妹打字给他发了一句谢谢。罗思源一笑。刚开始的时候这个ID叫不问钎里的人预选的是发育路,最后因为楼层问题才选了瑶妹辅助马可。


啊喂(马可波罗):瑶和打野能不能不连体啊。

答案说明所有(澜):菜就多练,别带瑶送。


这一把罗思源不出意外的拿下了百星王者的晋级赛。他还和那个叫不问钎里的人加了个好友。


答案说明所有:辅助玩的不错。

不问钎里:谢谢,你的澜也很强。


“不是我说罗思源你能不能听我说话啊!”黄垚钦被气的坐在沙发上一脸怨恨。自从他当上罗思源的经纪人,工资可谓是一步登天。但是心灵创伤谁也没他严重。


罗思源蝉联金马奖影帝算上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大赛那边决定取消以后罗思源的参赛机会,直接封了国民影帝的称号。毕竟一些机会也是要留给新人的。


“炒绯闻就那么重要?我不需要绯闻。你是觉得现在我的热度还不够吗?”


黄垚钦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是我说啊祖宗。这是公司安排好的我能有什么办法啊。你不去见人家大小姐,到时候出事公司骂的是我可不是你了!”


虽然ABO分明,但是现实中,尤其是娱乐圈很少有男男AO情侣,大部分网友磕同性AO,但是有一部分人好像总是带着一些歧视。觉得男Alpha和女Omega最配,又或者女Alpha和男Omega。


“我不喜欢女的。你给我找个男的。”


黄垚钦:???


罗思源拍了拍黄垚钦的肩膀。“反正我不要女的,找个男的我也不是不能同意。”


罗思源心情大好,留下呆滞在原地的经纪人去拍广告了。


黄垚钦自己坐在办公室思考了一天,最后一脸严肃的拿着自己的辞职信去了公司高层的办公室,当着所有老板的面“啪”的一声把辞职信拍在桌子上。


“罗思源我带不了了!以后谁爱带谁带!老子都快被他气死了!你知道这小子和我说啥吗!他说让我给他找个男的!你问问谁家正经的男艺人愿意和他炒绯闻!”


“罗思源一个顶级Alpha我上哪给他找那么适配的,找个普通的还不够被他信息素溺死的呢!”


“稀有男Omega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几个你让我上哪找!真把我当免费劳动力了,我真是当初傻逼了才会同意带罗思源。”


黄垚钦手舞足蹈框框一顿输出,公司高层只是默默的听着,最后甩给他一句。


“其实现在顶级A和稀有O题材更火。准备一下吧,找一些小众艺人试试,没准就找到了。”


黄垚钦:老子是来辞职的!

高层:我没听你说辞职这俩字。


2

周诣涛出去吃饭已经是接近深夜了,谁知道久酷那个杀千刀的约会那么晚回来,还没给他带饭。!他只好自己去楼下便利店看看还有什么。


周诣涛,一个娱乐圈十八线小艺人。说起他的成就…可能就是拒绝了好几个金主爸爸的邀约,然后错失n个大牌代言和电影剧本。


周诣涛刚分化的时候就被鉴别出是95%稀有的Omega。漂亮的脸蛋就是上帝的宠儿,信息素也是少见的山茶花味。他高考失利的时候被星探发现,碰巧进了娱乐圈。


只不过他现在实在是没办法糊的在糊,就连公司都快想放弃他了。但是久酷不肯,为此自愿负责他,又当经纪人又当助理的。久酷他觉得周诣涛有颜有身材,还有演技。一旦大火必定能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浪。


周诣涛在便利店泡了一盒泡面以后就打开了某个四字游戏。他其实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用游戏消磨时间,久而久之他也拿到了国服发育路这个称号。


看到上次那个澜这么晚也在线周诣涛顿了顿,要不…拉他一起玩?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罗思源的申请先过来了。周诣涛马上点了同意。


答案说明所有:愿不愿意为我打个辅助呢,国服发育路?

不问钎里:好。


两个人双排了几乎两个小时,等周诣涛想起来他的泡面的时候面早就坨了。周诣涛叹了一口气,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过上他真正的生活。


他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除了半年前的小配角以后他没在接到过任何代言。公司早就把他当成透明的了。但是好歹他的经纪人还没放弃他,每天跑上跑下为他找代言。


许鑫蓁作为当今的金牌经纪人是他可望而不可求的,他手下带出过很多个艺人。就连今年的影后都是他亲手带出来的。不过当初星探签他的时候许鑫蓁在国外进修,一回来就被塞了好多个艺人。他也没时间去看那么多。


第二天周诣涛还没睡醒就被王滔摇醒了。周诣涛满脸疑惑的看着激动无比的人。“你有事吗?一大早的你要干嘛啊…”


“你知道吗?我刚才接到了黄垚钦的信息!没错,就是那个国民影帝罗思源的经纪人,他问我有没有空带你去他们公司看看,有个合作希望和你谈!啊啊啊啊啊!周诣涛你走大运了!天上掉馅饼了啊!”


周诣涛被他说的云里雾里根本听不明白。他索性倒头继续睡。


下午被久酷带去夜菱娱乐的时候周诣涛整个人是傻的,尤其是看到那个红的发紫的影帝罗思源的时候,周诣涛感觉自己在做梦。


“你好,我是罗思源。”罗思源笑着朝他伸出手,周诣涛轻轻的回握,“啊…你好,我是周诣涛。”周诣涛手小小的一只,被罗思源的大手包住。周诣涛脸有点红,又不好意识把手缩回来。


黄垚钦看着自己家艺人那一副不值钱的模样就知道罗思源是看上了。他拿出两份合同,一份递给了坐在对面的久酷。


“合约情侣?!!”久酷一个没忍住喊了出来,周诣涛也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往罗思源身后躲了一下。却被对方拉回来按在了自己旁边的椅子上。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一直想给花海找一个绯闻对象,但是一直没挑到合适的。所以找到了你们。首先,周诣涛是十八线艺人,并不大众,这样粉丝接受度比较高。其次,我知道他是稀有Omega,正好能适应的了罗思源雪松的顶级Alpha信息素。这个合约对你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且,你们公司金牌经纪人许鑫蓁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我们合作了,我会立马把周诣涛放到许鑫蓁手下,这样我们合作共赢。”


3.

黄垚钦说的没错,周诣涛这边的确是只赚不亏。更何况如果有了许鑫蓁的加持,恐怕以后就不单单只局限于流量了。


久酷征求了一下周诣涛的意见以后立马签了合约。随后他就看到罗思源打横抱起了周诣涛,久酷没忍住拦住了他。“你抱着钎宝干嘛!”


罗思源挑了挑眉。“没有照片,怎么炒?”黄垚钦拉住了久酷,“放心,他不会做出格的事。我约了许鑫蓁,你和我去见他一面,商量一下后续的事情。”


周诣涛看着久酷和黄垚钦离去的背影有些恍惚,全然忘了自己还在影帝的怀里。罗思源凑近他。“你想去哪?”


“啊…啊?我吗?”周诣涛默默的搂紧了他的的脖子没在说话,被罗思源抱出去的时候他明显感到了草丛里露出的摄像头。他趴在罗思源肩膀上闷闷的说,“草丛里有人在拍照。”


罗思源凑到他的耳旁轻声细语,“抬头,看着我。”带着薄荷味的唇瓣就那么径直的贴上了周诣涛的双唇。周诣涛被罗思源亲的有点发懵,闭上了眼睛。


周诣涛被送到酒店的时候罗思源看样子是不打算走。“你,和我睡一间房吗?”周诣涛脸颊红红的,有些害羞,又或者是那个吻的热度还没下去。他盯着罗思源的样子格外可爱。


骨子里的恶劣流露出来。罗思源笑了笑。“不然我和谁睡呢宝宝。”


周诣涛脸被羞的红彤彤的,轻轻的拍了一下罗思源的肩膀。嘀嘀咕咕的说着,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别叫我宝宝。我才不是你宝宝。”


“噗…你怎么这么乖,这么可爱的啊…”罗思源摸了摸他的头。“放心,没有你的同意我不会靠近你行不行?”


周诣涛点头,洗过澡以后罗思源已经在床上等他了。周诣涛又一次不好意思起来,罗思源倒是显得无所谓。和周诣涛聊天。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嗯…看缘分吧。”

“如果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信吗?”

周诣涛漂亮的脸变的有些皱皱巴巴。不过最后还是点头。“我信啊。”


罗思源有些想笑,“为什么?”


周诣涛眨眨眼。“酷酷说我长的漂亮,有好多人都喜欢我。可是他们也就是喜欢我。酷酷说,他们就是想睡我。”


罗思源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捏了捏周诣涛的脸蛋。“乖宝宝,你是不是忘了,我也想睡你啊。”


周诣涛摇了摇头。“你和他们不一样,我看的出来。你对我好,不像他们那样对我动手动脚。”


罗思源掐着周诣涛的脖子将他拉到怀里细细的亲吻。周诣涛抓紧了他的衣领,罗思源松开他,手指划过他的脸颊。


“别紧张。我喜欢你,我等你接受我。在这之前,让我亲亲好不好?嗯?乖宝宝。”


周诣涛看了一眼罗思源,山茶花味有些不自觉的流露,勾的罗思源喉咙发紧。他将周诣涛搂在怀里“你还真像个宝宝。”


周诣涛一口咬在罗思源的脖颈,后者嘶了一声掐着周诣涛的下巴。“还会咬人呢?”周诣涛没回他,沉默的将被子裹在自己身上然后主动把身体送到罗思源怀里。


“螺丝圆,你要抱我睡觉。”

“知道了乖宝宝。”


4.

第二天不出意外的热搜还真是罗思源恋情曝光。昨天两人的照片被无数大V转发,微博瞬间瘫痪,苦命的技术员不得不认命的加班。


罗思源拍了一张和周诣涛的合照。看着照片总觉得少点什么。他将周诣涛拽到自己腿上却遭到了强烈反抗。


“罗思源…”

“别动。让我咬一口。”


说是咬,罗思源也不舍得真咬。他在周诣涛脖颈侧吸了一个鲜红的草莓,终于满意的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


罗思源V:我的乖宝宝来喽。@钎钎小周 [图片]

钎钎小周:我才不是乖宝宝!@罗思源 [图片]


【我靠!?】

【不是我刚睡醒这是哪一出?】

【罗思源?你他妈别告诉我你找了个这么漂亮的老婆!】

【拜托,他对象真的好漂亮。】

【真不说假话,我真的很少觉得一个男生能用漂亮形容。】

【罗思源!妈妈不许!】

【我真的好磕这个小哥哥的颜啊!他真的好帅。】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脖子上的🍓吗?】

【+1,罗思源你下嘴还真够狠的。】

【罗思源脖子上也有啊,一看就是被咬的。】

【笑了,罗思源万年单身狗都能拥有老婆。】

【不会是炒作吧?】

【谁家炒作还真亲啊。你没看俩人嘴角都有点破了。】


粉丝的反应和预期一样。大部分都是支持的声音,超话粉丝蹭蹭往上涨,更有甚者直接P了两人的结婚照。罗思源看到以后更是哭笑不得。看了一眼正皱皱巴巴的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周诣涛心下一动。


他绕到周诣涛后面看着他操作的英雄。不问钎里?罗思源眯了眯眼,看来那天遇到的小瑶瑶还和自己双排了几个小时的小辅助就是周诣涛。


罗思源捏着周诣涛的下巴吻了吻他的嘴角。“原来是你啊…”周诣涛有些不明所以,他气鼓鼓的拍开罗思源的手。“你干嘛啊,我都要输了!”


罗思源拿走他的手机,将人抱到怀里。“叫句老公,带你上荣耀。”周诣涛瞪大眼睛看着罗思源。“我才不要呢!凭什么!”罗思源将自己的王者界面给他看,周诣涛眯了眯眼才看清。


他指着罗思源有点不可置信。“你就是答案说明所有?”


“嗯。所以我说,叫句老公。老公带你上荣耀。”


周诣涛犹豫了一会,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一想到那些坑到不行的队友还是屈服了。“老公。”


罗思源打开录音让他再叫一遍。周诣涛脸红的不成样子。“你耍赖!不许录音。”罗思源蹭了蹭他的鼻尖。“是宝宝自己没问清楚怎么能算我耍赖呢。”


“叫。”

“老…老公。”

“乖,再叫一声。”

“老公!行了吧。”


罗思源满意的点点头。此后的几天罗思源履行了他的承诺,真的带着周诣涛上了荣耀。周诣涛看着瑶妹的国标有些不解。说好的上荣耀是上了,就是他只能玩瑶挂在澜的头上。


许鑫蓁见到周诣涛的时候还有些惊讶,他是第一次见到稀有的Omega,不得不说周诣涛的确是漂亮的不像话。看着对方有些僵硬的身体许鑫蓁笑了笑。


“不用紧张。我和阿垚是朋友。他说过不会亏待你。所以我来带你,你有任何问题和要求都可以和我提,久酷也不会带其他人,他会成为你的助理,这样也比较方便。”


许鑫蓁和周诣涛的见面没什么特别的,唯一的就是周诣涛特别的强调告诉许鑫蓁。他不接受潜规则。许鑫蓁了然的点头,就这张脸许鑫蓁也不可能放任他被潜规则。


5.


微博上的血雨腥风还没有结束。大批的粉丝要求他们发糖和同框。周诣涛成了许鑫蓁手下的艺人以后也是忙个不停。基本就没有多少清闲日子。


周诣涛累个半死,罗思源心疼的不行。许鑫蓁和黄垚钦大手一挥接了一个关于情侣小日子的综艺。罗思源和周诣涛终于才有了歇息的几天。


是夜。罗思源带着浑身酒气回来。他被赞助商拉去喝酒,尽管黄垚钦给他挡了不少,但是他也喝了不少。罗思源揉了揉眉心,一睁眼就看到沙发上坐着的周诣涛。


“怎么还不睡?”他的嗓音有些哑。“穿这么少不怕着凉吗?”


周诣涛摇了摇头。“螺丝圆,你身上酒味好大,还有别的Omega的味道。是可乐味,我闻到了。”周诣涛委屈的神色落在宿醉的罗思源眼里变了意味。


“乖宝宝。我们上楼睡觉,明天还的拍节目呢。七点摄像头就开了。”自从经纪人接了节目以后节目组昨天就把摄像头安排好了。明天正式开拍。


“螺丝圆…你是不是又不喜欢我了。”

“没有。怎么老胡思乱想。”

“我才没有。你有别人的味道!你又不喜欢我乖乖的了!”


罗思源头疼的厉害,他抓着周诣涛的手。“乖,别闹了好不好?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行不行。”周诣涛摇头,眼泪一瞬间就落下来了。


“罗思源…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周诣涛的确是喜欢上他了。就凭罗思源对他做的所有。拍广告时永远不迟到的冰美式,每次他需要他时永远为他张开的怀抱,从不吝啬对他的夸奖。让他感觉,他就像个宝宝一样被罗思源宠着。


罗思源对他太温柔了,温柔的都让他溺进去了。都忘了他们还有合约,他们仅限于合约恋人。网络上粉丝磕疯的他们的照片,也是为了营业发出去。他和罗思源从来都只是合作关系。


罗思源咖位高。国民影帝,他不过是一个流量明星,还是凭借着罗思源得来的。周诣涛感觉自己好像一个寄生虫,离开罗思源活不了的那种。


“喜欢我就嫁给我啊。给我生宝宝。”罗思源轻吻他的唇,将人拉回自己怀里。温热的手指顺着衣服下摆伸进去,引得周诣涛一激灵。


“喜欢我躲什么?嗯?”

“可你还没说喜欢我。”

“我确实不喜欢你,我爱你。”


周诣涛盯着罗思源,后者摸着他的头发冲他笑的宠溺。“我喜欢你,我早就和你说过。我爱你,在你每一个沉睡的夜里,你的心跳都听过我说这句话。”


“周诣涛。我爱你。”


周诣涛埋在罗思源怀里不说话,只是一下又一下的摩擦着他的耳朵。罗思源的心跳声就在他耳边,扑通扑通让人心动的声音说明了所有。


罗思源承认,这辈子他没服过输。


但是他遇到周诣涛了,他自愿投降。


6.

罗思源和周诣涛的小情侣综艺只签了一期,直播当天罗思源作为主人公兼飞行嘉宾来到现场,周诣涛因为档期问题缺席节目录制。


“欢迎大家来到《令人心动的生活》我是主持人英凯。”

“我是观察员瓶子。”

“我是观察员灵儿。”

“我是李九!”

“我是飞行嘉宾罗思源。”


英凯看了一眼罗思源不出意外的又要开始磕了。“我们大家都知道哈,最近我们的国民影帝已经官宣了。我们节目组也是应了大家的要求请到了其中一位主人公。那我想问一下花海同志,为什么你的另一半没来呢?”


罗思源笑了笑。“钎宝档期没办法协调,现在和他经纪人在国外参加走秀。”


“唉唉唉。我可是见过他对象本人。真的特别好看!”灵儿激动的晃手手。


【笑死了。所有人都知道罗思源老婆好看。】

【罗思源:我不好看吗?】

【周诣涛:你把我放在何地?】


“我们废话不多说,直接上VCR!”


清晨,卧室里还是熟悉的昏暗,一个小小的被子包映入眼帘。

【罗思源有这么小?】

【这一看就嫂子。】


周诣涛揉了揉眼睛翻个身继续睡,脖子只能挡住身体,脖子上一些斑驳的痕迹却清晰的映入所有人的眼帘。

李九“罗思源你小子行啊。”

【罗思源!啥好便宜都让你占了!】


画面中,罗思源穿着一身白色浴袍钻进被子里,他将人搂在怀里亲了亲额头。“宝宝,八点了。该起来了。嗯?”周诣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他。“不…我好累。老公别叫我了…”

【罗思源你凭什么对他那么温柔对我们就像仇人一样!】

【起开!让我来!】

【救命啊,谁懂老公这个称呼啊!】


罗思源掰开周诣涛捂着脸的手。“宝宝,真得起了,一会许鑫蓁来了。今天还有拍摄呢。”周诣涛磨磨蹭蹭的被罗思源叫起床。洗漱过后许鑫蓁和黄垚钦已经在客厅等了。

【拜托他们一个两个的长的和神仙下凡的。】

【怀疑过别的,从来没怀疑过脸整过。】

【人均颜值爆表,我感觉我受到了摧残。】


周诣涛和罗思源拍了几套双人杂志封面。最终敲定了一套电竞题材的作为主封面。粉丝也充分的见识到了明星的不容易。


英凯“影帝能不能和我们说说到底是怎么看上的?”


罗思源笑笑。“我和他打游戏认识的。一直想认识一下,刚好工作上有点交集我就趁机追到手了。”


“这样吧。我们玩个挑战,你现场给周诣涛打电话。对方说出指定台词,就算你赢。我们会送上节目组准备的礼品。”


罗思源点头。“没什么好怕的,来吧。”


[爱人如养花,你越用心他就越是漂亮]


罗思源皱眉。“看来节目组不想让我拿奖品啊出这么难的题目。”李九反驳“不是不让你拿,考考你们小两口的默契。你没看出来这是你演过戏里的台词吗。”


罗思源笑着点头。“让他说出来还真不一定。我试试。不过节目组还是用我的手机打吧,他不接陌生电话。”


电话接通的时候周诣涛刚好结束活动。看到熟悉的号码他点了接通。


“螺丝圆!我好累啊。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


周诣涛委屈巴巴的声音通过免提传进耳朵里时所有人都被可爱到了。包括罗思源。


“宝宝,我这边有事去不了啊。你乖乖自己回家行不行?”周诣涛应了一声。“你没在工作吗?”


“在跑宣传,《炽热之焰》的宣传需要我出场。”周诣涛兴奋的声音传过来。“真的吗!我超级喜欢林焰这个角色。螺丝圆你回家一定要演给我看。”


“宝宝。你爱我吗?”

“当然啦这是什么话啊!”

“花没有了水迟早会枯萎,人没了人也不一定非要死。”

“爱人如养花,你越用心他就越漂亮!”


周诣涛接下剧集里林焰的台词的时候演播厅响起来掌声。

琪琪“小情侣的默契,我们不懂。”


罗思源盯着正在直播的摄像头。“宝宝,现在打开直播。”周诣涛不明所以的按着他说的做。“看到我了吗?”周诣涛嗯了一声。“看到啦,你在拍节目。”


罗思源看着摄像头就仿佛和相隔千里的周诣涛对视一般。他笑的温柔,手机举在耳边。


“周诣涛,你就是我命中注定。”


“罗思源。此情难消,愿与君缠绵不断。”


END.

番外游戏直播超甜彩蛋.



评论(9)

热度(1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