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讲述我的故事

【钎九钎】小爸文学

·又名《许鑫蓁,我可是你小爸》

·全文9.1k+ 严重OOC  钎右

·蛇蝎美人许鑫蓁×温柔隐忍周诣涛


“我的只能是我的。就比如你,永远都是我的。”


1.

“什么时候回国?”徐必成给许鑫蓁打电话的时候许鑫蓁刚订好机票。徐必成没由头的关心让许鑫蓁有点发笑。


“怎么?有事?”许鑫蓁听到他欲言又止的语气开口询问。徐必成笑了笑。“是有事,就是…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


“那有什么。说。”


徐必成犹豫的声音传过来。“那你别多想啊。就是,前几天,周诣涛他…嫁给你父亲了。”


许鑫蓁翻阅文件的手一顿,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就连一旁的呆瓜助理叶康都察觉到自家老板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叶康:我真的好害怕。


许鑫蓁装作若无其事的回了一句徐必成的话。“那怎么了,可能他就喜欢那样的吧。”


许鑫蓁似笑非笑的语气传进徐必成的耳朵里,只有许鑫蓁自己他到底有多生气。他的手紧紧的捏着文件的边,直至纸张变形。许鑫蓁才想起松手。


叶康看着许鑫蓁的样子难得机灵一次,他伸手拿过已经被捏的不成样子的合同快步离开,丢给许鑫蓁一句,“少爷我去重新打印一份。”


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许鑫蓁一人。他拿起桌子上摆放的相框。周诣涛甜甜的笑容定格在相片里。许鑫蓁脸黑的仿佛都能滴出水来。


“周诣涛。你可真是好样的。”


如果他和周诣涛不认识,或许在他眼里,他那个多情又爱玩的爹娶个小Omega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毕竟他本来就对不起他爸,更何况他爸都去世了这么多年了,这种狼心狗肺的人能记得住他爸才是比较震惊的事。


在许鑫蓁的眼里,周诣涛和他去世的父亲很像。他们都是稀有的Omega,一样漂亮,一样坚强,也一样爱笑。


他去世的父亲,黎川。是许鑫蓁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他脾气好,能忍。而许鑫蓁的脾气却遗传了那个多情种的爹。


从他小时候,他只知道一件事。就是对黎川好。黎川会在他不爱吃饭的时候变着花样做给他吃,会在他心情低落的时候第一时间送上安慰。他一直觉得黎川是一个特别懂事的人,比自己还要懂事。


许鑫蓁十四岁之前不止一次看到他爹带着不一样的人回家。那些长相不一的男人都会笑着夸他长的漂亮,劣质的香水熏的他发昏。那个时候黎川会让他穿好衣服带着他出去玩。每次都是。


十多岁的年纪早就知道了什么叫出轨。许临宸不在喜欢黎川。许鑫蓁知道,他的家庭即将破碎。但是他真正的爆发是在黎川的葬礼上。


那年他十六岁,少年目睹父亲朝他温柔的笑,从高楼跌落在他面前,血花绽放犹如火红的玫瑰。永远封存在那个蝉鸣的夏天。


他只能见到那个温柔的父亲的尸体躺在冰冷的棺材里。世界上唯一一个对他好的人已经不在,看着前来吊丧的人他早已变的麻木。那也是他第一次和许临宸翻脸。


少年的许鑫蓁冷漠的指着他。“你就是害死我爸的凶手!没有你,他不会死。”


许临宸笑了笑回答他,“可是没有我,哪里来的你?许鑫蓁,你不姓黎,你姓许,我也是你爸。”


“你不是我爸,我爸已经死了。”


少年只是平静的说着。他伸手指向棺材里安静躺着的黎川。“许临宸,这辈子,你永远欠他的。”


从此许鑫蓁变的沉默寡言,不再是那个围绕着温暖所有人的小太阳。那个小太阳已经去了另外一个世界陪着他最喜欢的父亲。


2.

许鑫蓁和周诣涛的故事要从高中开始说起。


周诣涛是从深圳转学来的厦门。许鑫蓁作为班里常年的风云人物,身边自然是不敢坐人。但周诣涛不知道啊,作为一个小温柔,他到哪里人缘都极好,在厦门也不例外。


许鑫蓁那时候性格孤僻,还养成了吸烟这种恶习,每天浑身都是烟味。也就是他去洗手间的功夫,周诣涛带着自己的东西坐到了靠窗的位置,他成了许鑫蓁高中的第一个同桌。


“那个小周啊,要不你换个位置。我们再去给你搬一套桌椅?”班长一脸为难的看着他,周诣涛笑了笑向他道谢。“谢谢你的关心,不过不用麻烦大家再去搬一套桌椅了。”


许鑫蓁回来的时候自己位子的旁边已经坐了人。他甩了甩手上的水,微微蹙眉。


他的声音有些冷,“你谁?”周诣涛笑吟吟的和他打招呼,“你好啊,我是周诣涛。新转学过来的!”与此同时,周诣涛也闻到了他身上的烟味。


周诣涛皱了皱眉。“你身上的味道好大啊。”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柠檬味的糖递给许鑫蓁。“给你吃这个能遮掉你身上的味道。不要多抽烟啊,对身体不好的。”


许鑫蓁静静的看着他,周诣涛只是冲他笑笑。温柔的不像话,那一刻让许鑫蓁想到了他的父亲,只不过他父亲命不好,摊上了他那个混蛋爹,不知道周诣涛以后会不会遇到一个好人。


他伸手接过了那颗糖,拆了包装塞进嘴里,酸酸甜甜的。就好像…周诣涛一样。


周诣涛每天都是温柔的模样,开心和不开心都写在脸上。周诣涛每次都会在他抽过烟以后递给他一块糖。有时候是柠檬味的,有时候是水蜜桃味的。偶尔还会给他几根棒棒糖。


周诣涛和他说,甜甜的味道可以改变人的心情。


从那以后,许鑫蓁一直和周诣涛当同桌。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许鑫蓁一改冰冷的性格和态度,就连对着班里的同学们都不像以前那么生疏。


周诣涛比许鑫蓁大一岁,当初高二的时候因为身体休学了一年,后来他的家庭在厦门定居,索性他就来到了厦门上学。


许鑫蓁不在像当初那样一般和个刺头一样令学校领导难搞,周诣涛的出现,在许鑫蓁的生活里添上了一丝久违的光亮。周诣涛带着许鑫蓁学习,带着他参加班里的活动,连带着给许鑫蓁收获了一大波朋友。


许鑫蓁的成绩一跃成为年级组前一百,还变的更加听老师的话。所有人都说,如果没有周诣涛,可能许鑫蓁一辈子都不会变成这样。


“许鑫蓁!你又去打架?”

“我没有小同桌,是他们先骂人的。”


“吃不吃糖葫芦?”

“嗯…我要吃…”

“我知道,草莓的和橘子的。都买了。”


“商量一下呗。进了年级前十给我点奖励?”

“说好了!到时候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许鑫蓁,生物好难啊…”

“笨。我生物满分你怎么不问。”

“我怕打扰你嘛…”

“你在我这永远都不算打扰。”


久而久之。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还没到分化的时间,两人约定好不论分化成Alpha还是Omega他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许鑫蓁,你能不能不要抽烟了啊。”周诣涛皱巴着小脸向他控诉。许鑫蓁捏了捏他的脸,嗓子有些沙哑。“为什么?你不喜欢?”


周诣涛点头。“你抽完烟又亲我,我的嘴里都是烟味唉!好呛。”许鑫蓁笑着摸了摸他的头。“那以后不抽了,今天最后一次行不行?”


许鑫蓁捏着周诣涛的下巴吻上去,烟味充斥着周诣涛的口腔,他伸手推了推许鑫蓁的肩膀却被吻的更深。


蝉鸣的夏天,少年带着他的太阳躲在破旧的教学楼内接吻。


许鑫蓁是在高二期末分化的。是Alpha,朗姆酒的味道每天都萦绕在周诣涛的身边。周诣涛还没分化,闻不到许鑫蓁的味道。


易感期的他一直怕吓着他的哥哥。他极力控制自己的失态,只是一直带着周诣涛去那个小破楼里接吻。每次都能把周诣涛亲哭,然后对着他笑嘻嘻的,温柔的去哄怀里的人。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许鑫蓁和周诣涛的恋情。就连爱打小报告的人都没去将这件人尽皆知的事情告发给老师。


周诣涛高三的时候才分化,是意料中的Omega,信息素是清香的白桃味,高三学业重,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都要在后颈贴抑制贴。许鑫蓁经常在空无一人的洗手间里玩笑着撕掉周诣涛的抑制贴,亲昵的去亲吻他的后颈。


许鑫蓁以后没想过接手他家里的公司,就冲他和许临宸闹成那副难堪的模样,他也不会把继承权给他,可能早就在外边养了私生子。他想依靠自己的能力开公司,给周诣涛更好的生活。


周诣涛想学习首饰设计,他希望开一间自己的工作室。高考前夕,许鑫蓁和周诣涛在小破楼偷偷约会。周诣涛靠在许鑫蓁的肩膀上吃冰激凌。


“我们考一个大学好不好?”


看着少年捧着冰激凌,亮晶晶的眸子直直的盯着他,许鑫蓁笑了笑。“好啊。”


3.

许鑫蓁依然记得他和周诣涛上大学以后的生活。在许鑫蓁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周诣涛送给他一本日记。上面是周诣涛清秀的字体和两人一张张合照。他二十岁生日的时候,周诣涛把他自己送给了许鑫蓁。


那天晚上,许鑫蓁问他疼不疼。周诣涛笑着摇摇头,额头上的薄汗出卖了他。许鑫蓁心疼的不想在继续下去,周诣涛却拉住他。


“许鑫蓁。这次,让我彻底属于你吧。”


周诣涛的父母早就见过许鑫蓁,对许鑫蓁很满意,大学一毕业,许鑫蓁就进了一家公司实习,周诣涛也开了一个小工作室。


本以为他们会幸福下去,意外从来都比幸福先到临。周诣涛却向许鑫蓁提了分手,许鑫蓁连夜从外地赶过来的时候周诣涛并不肯见他。


大雨中,许鑫蓁站在原地看着远处撑着伞的周诣涛。“周诣涛!”


那人的步伐顿了一下,他转身看向许鑫蓁。眼神里带着心疼,可脸上的表情却是冰冷的。周诣涛强迫自己不再看他。颤抖的声音随着风声传进许鑫蓁耳里。


“许鑫蓁。我再说一遍,我们分手吧。以后…就当我们没认识过。你走吧。”


第二天,许鑫蓁发了高烧。他被许临宸的电话叫回家里,大学四年的独立差点让他忘记了许临宸的存在。他坐在沙发上看着那张纸。


“什么意思?继承权给我?”许鑫蓁有些冷漠。从十六岁以后许鑫蓁几乎没和他说过话。一晃就是五年过去,即使现在许鑫蓁也依然不想和这个男人有什么交集。


许临宸保养极好,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四十多岁的模样。“出国进修几年,回来继承权就是你的。还是说,黎川留给你的东西你希望我交给别人打理?”


许鑫蓁冷笑一声。“我爸留给我的东西永远都是我的。是我的,永远都会是我的。”他拿起签字笔签下自己的名字。“希望你说到做到。”


许鑫蓁出国的时候周诣涛没来送他。他沉默的看着机场的人山人海,攥紧了拳头。“周诣涛,你真是有够狠心的…”


回忆被敲门声打断。叶康举着手里的文件。许鑫蓁点头示意进来。


“老板。对方已经敲定了第一版合同,说是今天晚上就签。还有就是,航空公司来电话了,四天后有暴风雨,建议您改签到明天从英国飞厦门。”


许鑫蓁笑笑。“去改签吧。”


叶康走了以后许鑫蓁再一次看向办公桌上的相框。“周诣涛,是老天想让我早点见到你。可不是我自己要的。”


4.

许鑫蓁回国那天是徐必成去接的。两人倒是没像以前那样见面就掐,反倒是徐必成有点扭扭捏捏。看的许鑫蓁有些想笑。


“怎么?几年不见你有多动症了?”


徐必成啧了一声,“许鑫蓁几年不见你嘴损这事就改不了是吧。我还不是为了你!我为了帮你盯着周诣涛你知道我废了多大劲吗!”


许鑫蓁嗤笑一声,“我们俩早就分手了,你看着他有什么用?”徐必成反驳他,“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如果我没记错你俩当年是永久标记吧。”


许鑫蓁皱了皱眉,最终还是点头。徐必成笑了笑。“这就对了,周诣涛没洗标记,理论上来讲,他身体里Alpha的信息素还是你的!你俩还是一对。”


没洗?!许鑫蓁当然知道一个被标记的Omeng没有Alpha的日子有多难熬。难不成这几年,周诣涛一直都是这么熬过来的?


他把行李甩给徐必成以后快步离开,叶康有眼力见的出去开车。等徐必成追出来的时候许鑫蓁已经没影了。


徐必成:?许鑫蓁你礼貌呢?


回到许家别墅的时候许鑫蓁面色冷淡,他知道,周诣涛一定在里面。只不过他那个该死的爹不一定。不在也好,方便他当场办了周诣涛。


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家许鑫蓁没什么感想,从黎川死了以后他就从来没把这当过家。


“你好,请问你是……许鑫蓁?!”


周诣涛看到许鑫蓁的那一刻是慌乱的,他死死的揪着衣服下摆。许鑫蓁对他的表现并不意外。挑衅的挑眉。“怎么?不认得我了?”


“你是许临宸的儿子?!”


许鑫蓁双手插在西服裤的口袋里,微微低头看着他点头。冲着他笑笑,“不然呢?我怎么会知道我亲爱的宝贝现在成了我小爸。


周诣涛勉强朝着他笑笑,显而易见的逃避让许鑫蓁有些发笑。“见到我不开心么?”周诣涛没回话,他的沉默磨灭了许鑫蓁最后的耐性。


他将人一把抗在肩上塞到了离得最近的厨房。周诣涛被压在灶台边上,许鑫蓁有些发红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他伸手轻抚他的下巴。


“你怕我?”


“没有。”


周诣涛对许鑫蓁的回避让他有些烦躁。他掐着周诣涛的脖子吻上去,许鑫蓁变的比以前霸道,兴许是刚才抽过烟的原因,一股淡淡的烟草味弥漫在周诣涛的口腔,他红着眼睛推许鑫蓁。


这个时候他的手劲哪里能推的动发狂的许鑫蓁。周诣涛被动的接受着他的吻,血腥味让许鑫蓁眼眶发红。看着周诣涛眼睛里蓄满的泪他还是松开了他。


“你爱他?”许鑫蓁的拇指摩擦着周诣涛充血红肿的唇瓣,Alpha的天生压制力让周诣涛有些喘不过气。他深知Omega对自己Alpha的依赖。


周诣涛强撑着不让自己腿软倒下去。他冲着他微微一笑。“这跟许少爷好像没有关系吧。”


许鑫蓁,你别忘了。我现在是你小爸。


许鑫蓁嗤笑一声,他伸手扯开领带,一颗又一颗的解着自己的扣子,周诣涛有些慌乱。许鑫蓁凑到他耳边。


“小爸原来这么胆小啊。你说我要是当着那个多情种的面把你了他会怎么对我?会杀了我吗?还是说把你玩腻了以后毫不留恋的送给我?”


许鑫蓁轻轻捏着周诣涛的耳朵。“别高兴的太早。周诣涛,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你本来就是我的,何来嫁给我那个爹一说。”


宽大的手掌摩擦着周诣涛的腰,那一刻,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作崇,骨子里的恶劣从许鑫蓁的眼神里透露出来。


“周诣涛,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想和我分手,我也不信那些什么苦衷。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想你。”


他的眸子闪过一丝慌乱,许鑫蓁冰冷的手指顺着衣服下摆向上摸去,周诣涛被冰的有些颤抖,他手足无措的抓着许鑫蓁在他衣服里的手。


他眼眶发红,周诣涛攥紧了他的手微微发抖,嗓子也像被砂纸打磨过一样嘶哑。


“许鑫蓁…求你…别…”


许鑫蓁只是盯着他。该死的,他还是会心疼。他狠狠的掐了一下周诣涛腰间的软肉。


“扫兴。”


周诣涛将自己收拾工整出来的时候许鑫蓁就坐在客厅。他心有余悸的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反观许鑫蓁显得自然。他勾唇一笑。


“小爸,你别误会。是你男人说让我晚上留下吃饭的。”


周诣涛愣了一下,只是傻傻的盯着他。再一次听到许鑫蓁叫他这个称呼还是会感觉奇怪。


许鑫蓁盯着他一字一句的说着,“周诣涛,在用这个眼神看着我,别等我现在就了你。”


周诣涛惊慌的摇头跑到厨房里准备晚饭了。调戏到人的许鑫蓁心情大好,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没有再出声。


5.

许鑫蓁遇上许临宸也不是好事,至少周诣涛是这么觉得。本来也算的上一家…三口温馨的画面,此刻却显得气氛怪怪的。


“你是想要公司,还是说想要别的?”许临宸一句话让许鑫蓁夹菜的手顿了顿。他看着周诣涛腰间的那只手微微一笑,放下了筷子。


“什么意思?当初不是你说的进修回来就把我爸的东西给我。你想反悔?还是说,这LC是你一手创办经营起来的?”


许临宸的面色变的有些难看,许鑫蓁倒是满不在乎。他嗤笑一声,“您怎么不说话了?是被我噎住了吗?”


“你想要公司可以,只不过公司现在最大的股东是我。就算你当了总裁,我依旧是董事会的一员。”


许鑫蓁满不在乎的吃着面前的排骨,“随便你。只要你说话算话。”许临宸放下手中的筷子。冲着周诣涛颔首。“阿钎,给少爷多夹点菜。”


周诣涛看了许鑫蓁一眼,手上的筷子给许鑫蓁夹了一块排骨。许鑫蓁撇了他一眼开口,“这么听他的干什么,我不用。”他抬眸冲着周诣涛玩味的笑笑。


“不麻烦小爸了。”


嘴上说着不用,但是有洁癖的他还是吃了周诣涛夹过来的那块排骨。许鑫蓁心里五味杂陈,如果当初没有这么多意外,周诣涛是不是早就嫁给他了。


许临宸离开餐桌的周诣涛松了一口气,刚抬头就对上许鑫蓁的眼神。


周诣涛:我怎么忘了他还没走…


许鑫蓁晚上也没走,留在老宅里睡的。他洗过澡后依稀听着许临宸和周诣涛说要出去一趟,让他先睡不用等他。


“咚咚咚。”


周诣涛出现在许鑫蓁面前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惊讶的。毕竟下午周诣涛对他的排斥摆在那,许鑫蓁也不会想再去找他犯浑,自己对他的自制力也摆在那里。不过对于周诣涛自己送上门来这件事许鑫蓁还是有些意外的。


“干什么?”


周诣涛看了他一眼,“许鑫蓁…我能不能…”


“有话就说,扭扭捏捏做什么?”许鑫蓁微微皱眉,周诣涛可是不知道自己现在这幅模样到底多勾人


“我想去你公司上班。不是LC,是JQ万贸。”


许鑫蓁挑眉,“你怎么知道JQ是我的公司。”


“前几天杨涛告诉我的,他说是徐必成告诉他的。”


许鑫蓁:徐必成你嘴是真欠。

徐必成:我他妈的那还不是为了帮你!


“可以。不过想走后门,总该有点报酬吧。要不,你贿赂贿赂我?”许鑫蓁笑着看着他。


周诣涛微微一愣,他慢慢将手搭在许鑫蓁的肩膀上,踮脚吻了一下他的唇。“是…是这样吗?”


许鑫蓁拽着他的胳膊将人拉进自己怀里,脖子上传来的痛感让周诣涛有些恍惚。一个鲜红的印记让他心情大好,许鑫蓁故意凑到他耳边调戏他。“小爸,这么做满意吗?”


许鑫蓁松开周诣涛替他整理好有些松散的浴袍。周诣涛抬眸看着许鑫蓁的动作,他比以前成熟了,变的更加吸引人。许鑫蓁漂亮的狐狸眼闪着光。


“周诣涛,和自己继子不清不白的感觉好吗?”


周诣涛没说话,他只是抬眼看着他,他深知许鑫蓁的软肋,“许鑫蓁,我怕黑。”后者无奈的摇头笑了笑,举起双手装作投降样子“我知道,没打算让你一个人。”


6.

许临宸一晚上没回来倒是减少了许多麻烦。许鑫蓁本身就不待见他,自然也不想见到他。


“你要不要吃早饭…?”周诣涛看了正在拿领带的许鑫蓁一眼。“不需要,过来帮我系领带。”周诣涛顿了顿还是走过去帮他绑好领带。


“今天去上班。”

“那…”

“不需要管许临宸那边,还是说你想继续留在LC和他在一起?”

周诣涛摇摇头,“我和你走。”


许鑫蓁嗤笑一声。捏着他的下巴,“这么想跟我走,几年前和我分什么手。?”周诣涛的沉默总是能激怒许鑫蓁,让他变的没有耐心。


他发狠的咬了一口周诣涛裸露在外面的腺体。“周诣涛,我还是那句话。你为什么嫁给他,难不成真喜欢他?”


“少跟我装,你要是真把我逼急了,我当着他的面了你。”


说是去万贸上班,周诣涛感觉自己在那说成被许鑫蓁潜规则也不为过。他经常被许鑫蓁在办公桌上接吻,被他咬腺体。许临宸问起他在哪他也只能撒谎自己在工作室。


“你的咖啡。”周诣涛将咖啡放到许鑫蓁手边。许鑫蓁抬头看了他一眼,伸手轻轻握住了他的手腕,周诣涛跟着他的力道跌到许鑫蓁腿上。


“吻我。”


周诣涛攥着许鑫蓁的西装,看着男人的眸子,感受到了那人越收越紧的手他只能认命的低头去吻他。


“小爸,接吻不会换气吗?”


电话响起来的时候许鑫蓁宽大的手掌掐着他的腰。看着电话上显示的许临宸三个字许鑫蓁只觉得有趣极了。


“接电话。”


周诣涛咬咬牙按了接通键,许鑫蓁的手掌带着薄茧,摸的他有些不自在,温热的手指掐着他腰间敏感的软肉。许鑫蓁玩味的眼神盯着他,他只能强迫自己不发出声音。


“阿钎,晚上早点回来?我买了新东西。”


许鑫蓁明显感觉到周诣涛身体的颤抖,他拧着眉望向不断发抖的周诣涛,用唇语告诉他。“回答他的话。”


周诣涛吸了吸鼻子,颤抖的声线拒绝了许临宸的要求。“对…对不起,最近工作室忙。我今天晚上回不去。”


许鑫蓁伸手挂断了电话,他能感觉到,周诣涛好像很怕许临宸,买了东西?看来他那个多情种的爹长的不行玩的倒是挺花。许鑫蓁有些生气,他掐着周诣涛的下巴吻他。


温热的舌不容置疑的滑进口腔,周诣涛被吻的头脑发热,只是被动的承受。许鑫蓁松开的时候周诣涛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刚才…许鑫蓁咬了他的舌头


“你被他过了?”

“……”

“说话。”

“嗯…”周诣涛咬着牙应了一声。

许鑫蓁笑了,挑起他的下巴。在他的唇上细细啄吻,那双眸子仿佛要把他看透一般。


“那你说说,是他做你做的舒服,还是我做你做的舒服?”


周诣涛没吭声。他抓着许鑫蓁的手指,用力的指关节都有些发白。许鑫蓁将人换了个姿势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


“回答我。”

“你…你做的舒服。”周诣涛吭吭唧唧憋出一句话,脸颊涨红。许鑫蓁眯了眯狐狸眼,“是吗…那既然这样,今天让你舒服舒服。”


周诣涛明显变的慌乱的眼神看的许鑫蓁有些心疼,不过没有什么比爱人的吸引更为致命。周诣涛被许鑫蓁带回了他自己的别墅,被丢到床上的时候周诣涛眼眶发红。


他的手被许鑫蓁用领带绑住,他扯住正在脱衬衫的许鑫蓁。几乎近哀求的语气,“阿蓁…求你了。别这么做好不好?放过我好不好…求你了。”


许鑫蓁勾唇一笑,食指挑起他的下巴看着那张布满泪痕的脸。“宝宝,我放过你,谁放过我?你吗?你明知道我那么爱你…你对我做了什么?是你单方面的分手,还是说现在嫁给那个混蛋当我小爸。”


他用高定的衬衫温柔的擦了擦周诣涛的眼泪,近哀伤的语气听的周诣涛心颤。


“周诣涛,我也想放过你,可你又何尝放过我了呢?”


那天晚上,周诣涛被许鑫蓁压在身下反反复复的折腾。周诣涛双眼迷离,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怎么不叫?嗯?不是说我做的舒服吗。”

“许鑫蓁…”


许鑫蓁擦着他额头的汗,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平静还是冷漠,周诣涛搂着他的脖子去吻他,许鑫蓁却把他拉开替他盖好被子。磁性的声音略带着些沙哑。


“没那个胆子就别勾我。”


周诣涛眯了眯眼,他伸手轻抚眼前人的脸颊。


“许鑫蓁…我爱你啊,我没有不爱你。”

“爱我?爱我为什么说分手?”


周诣涛苦笑一声。伸手搂紧了许鑫蓁的脖颈,有些哽咽的说着,“那年,我爸公司的资金链突然断了,我们欠了好多钱。是…是你爸找到我们家说可以帮我们,可是前提是…”


“让我嫁给他。”


许鑫蓁攥紧了拳头,手臂上的青筋暴起。周诣涛眼神空洞,自顾自继续说着。“他说,只要我肯嫁给他,他就能帮我爸东山再起。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我爸一辈子的心血没了,我就同意了他的请求。他知道我和你在一起了,他让我分手,我照办了。可是他让我洗标记,我没洗。因为我知道…那是你最后留在我身上的标志了。他说,他知道你的软肋是我,他就是想和你对着干。”


“我是被他过了。我知道我不干净了,就在你回来的前几天。我拼命的洗澡,可是我还是感觉我身上有他那种恶心的味道。”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这件事。害怕几乎近虐待的这件事。许鑫蓁,我真的好害怕啊,我流了好多眼泪,他都不像你当初那样哄我,也不肯放过我。”


“许鑫蓁,他和我说过。他要把你在乎的所有都抢走,也包括我。”


许鑫蓁将人搂在怀里,心疼的轻轻吻着他的额头。“辛苦了,我的挚爱。”


“许鑫蓁,我爱你,你信我好不好?”


“我信。宝宝,没人比你更爱我,也没人比我更爱你。安心睡吧。”


他的太阳终究升起,或早或晚的,许鑫蓁不在乎。至少,他又拥有了太阳。


7.

“阿蓁…”


“噗…跑什么。我就在这,哪也不去。”许鑫蓁笑着朝他伸出手。


周诣涛惊醒的瞬间他的确在许鑫蓁怀里。许鑫蓁的眉眼变的比当初更加立体。从中也不难看出有几分许临宸的影子。他摸着他的脸,却被对方握住手。


亮晶晶的眸子闪着狡黠的光。“小爸,一大早别逼我让你下不来。”


周诣涛没说话。许鑫蓁不满的啧了一声。掐着他的脸颊,凶巴巴的对着他,“给爷笑一个。”


“许鑫蓁,我要离婚。”

“怎么?不想当我小爸,想当我老婆?”

“可我本来就是你老婆。”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行不行宝宝。”


周诣涛搂紧了许鑫蓁。“本来就是…”许鑫蓁笑着将人搂在怀里哄他。“你说什么都好,那个混蛋配不上你。只有我才能配你。许鑫蓁和周诣涛最配了。”


许鑫蓁的吻落在周诣涛有些红肿的眼皮上。他笑了,是许鑫蓁三年以来第一次发自内心深处的笑。


他对他说。


欢迎回来,我的小太阳。


END.


钎城九尾五周年快乐。

恭喜深圳DYG第二轮第一场首胜!

评论(6)

热度(2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